多平台運作
多平台運作
高安全性
高安全性
雲端運行
雲端運行
獨家專利技術
獨家專利技術
顧問服務
百旭科技專注提供訂製化、可靠及創新的企業管理工具服務,為確保客戶獲得最佳服務體驗。我們的服務顧問致力於瞭解企業客戶的營運模式並掌握管理需求,與內部進行整合溝通的問題,協助客戶依需求逐步或一次性導入,並量身規劃教育訓練、輔導系統運用、顧問指導,以達到企業管理系統數位化及改善管理溝通問題,提高企業的競爭力。
選擇百旭科技作為合作夥伴,將能在方案規劃、教育訓練與有效整合管理中,掌握極具競爭力的優勢,從而迅速地達至成功。
顧問服務
導入服務
為了提升嵌入式軟體的整體效能達到最佳優化,百旭科技將會提出最佳效能硬體規格書來協助使用者達到最佳使用狀態,同時百旭科技也將輔導客戶整合現有資料建置資料庫以達到最佳化集中管理之目地。
在客戶第一次使用百旭科技所售出之軟體,百旭科技將會提供客戶建置員工基本資料檔、文件系統整體架構等服務。
導入服務
評鑑支援服務
一般使用管理輔助軟體時,軟體公司只會在軟體出現問題時才出面協助客戶。百旭科技率先打破此種常態,在客戶使用百旭科技的系統進行評鑑時,百旭科技可提供專業顧問到場協助評鑑,依照與客戶的服務合約,提供包含:評鑑指導服務、教育訓練服務、協同操作服務、評鑑重點模擬服務…等多項服務。
評鑑支援服務
EIS支援服務
百旭科技在系統提供了高度客製化的服務,使用者可隨個人或職位需求,個人化資訊介面/畫面的內容,簡單操作就能自己自訂分析圖條件,即時產出資訊分析圖,減去等待工程人員的時間;也可以分享給其他系統使用者同樣的設定,且各種裝置皆可使用,不必綁定電腦。系統還能記憶使用者習慣及自主彙整報表,記錄操作結果,當下次使用者提出相同需求能快速作業。
另外,百旭科技不限制使用者系統和資料庫位置,直接整合各類資訊加以分析,財務、銷售、生產、排程、採購、庫存、訂單等資料與系統都能整合並操作。若使用者認為數據異常,直接下探明細資料,驗證數據來源,取得明細資料後再進行樞紐分析;或定義各式指標燈號,以燈號方式視覺化表達達標及未達標。
EIS支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