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鑑管理系統

評鑑管理系統

傳統上用人工來面對評鑑任務的作法,形成了準備期間人仰馬翻的現象,如果以知識管理系統來達成...電子化的目的,將無法建立有效的動態管理、分工機制;而為了評鑑制度所發展的評鑑管理系統,都只能達成資料蒐集與佐證的便利性;這些都是無法滿足使用者期望「只要做一次就好」的資訊發展。

百旭研發團隊經過長期的發展歷程,知道其落差主要關鍵在「系統整合」。為此百旭科技開發了評鑑管理系統,滿足管理需求的多變性,減少以往評鑑期間會議的次數及因為工作壓力而增加的人員流動率,造成各項有形、無形企業資產損失。

閱讀更多詳細介紹

會議管理系統

會議管理系統

百旭科技的會議管理系統設計用於輔助企業在會議流程的管理,並非用來取代企業原本會議模式...,而是將會議前的準備、會議中的紀錄、會議後的進度追蹤整合在系統內。

會議管理系統藉由資料走動式管理的精神,把整個會議的過程與進度,透過系統進行管理;讓管理者能即時了解狀況,並透過會議管理系統提供的輔助功能,不必花費過多人力與時間,即可有效管理。

閱讀更多詳細介紹

文件管理系統

文件管理系統

靈活新思維,不再是傳統的靜態管理系統,具保存、分享、歸檔分類、全文檢索等活性運用功能。

在完整的權限控管下,每位使用者都能清楚、適當的取得自己所負責資料範圍,進而將文件歸檔或讀取運用,能清楚追蹤文件被讀取及下載紀錄,掌握每份珍貴的資料。

閱讀更多詳細介紹

商業智慧分析系統

商業智慧分析系統

百旭的BI平台,透過SQL語法簡易設定十分鐘copy/paste開發系統,企業毋須雇用高階工程師才可操作或開發...,僅一般具有基礎初級SQL能力工程師即可運用平台開發系統。

平台通用SQL語法可結合多方資料庫隨時進行資料分析,不必長時間等待資料分析,即時取得資料不須綁定資料倉儲直接從企業資料庫搜尋需求資料並呈現。

資料走動式管理,當使用者對數據有疑慮,即可自行利用不同條件維度分析探勘,不必等待工程師,客戶可以自己動手操作,隨視隨選即得操作簡單。

閱讀更多詳細介紹

指標管理系統

指標管理系統

輕鬆數據載入、動態繪製圖表,易於使用,免除以往傳統需要人工匯整、統計資料的複雜做法。

指標系統管理過程,當指標結果出現異常的指標數值,除了動態發動郵件通知外,還可同時發動內部改善專案,並經由管制圖表監控改善成效,讓每件異常狀況都可以得到妥善處理與保存。

閱讀更多詳細介紹
產品支援的瀏覽器
百旭科技產品可在以下這些瀏覽器環境中執行。
  • Microsoft Edge
  • Chrome 最新版本
  • Safari Mac 最新版本
  • Firefox 最新版本
  • Opera 最新版本
產品支援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