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發展
百旭科技是專注於資訊整合平台研發的公司,我們堅信理想、持續研發、創新價值。以資訊整合的方式增加管理的便利性,利用獨家專利技術,自行開發各項得以輔助企業營運管理的系統,落實PDCA管理理論、改善管理流程,在現有的管理資訊系統之中,是個能即時整合複雜的營運異質來源資料庫、創造解決問題的全新方案,讓客戶可以利用資訊化的優勢降低管理成本,提升營運績效。
公司發展
品質政策
百旭科技透過創新的專利技術為基礎核心,與客戶執行溝通了解需求,提供客戶完整且合適的產品與服務;讓客戶感受到百旭科技的專業品質與服務態度。
同時,為確保服務品質,百旭科技從過去累積的經驗當中,建立一份狀況處理指引手冊,並培養同仁專業意識,讓同仁碰到任何問題與狀況有能力來處理,來有效提升同仁解決問題之能力;最終目標能在問題產生前,由同仁主動發現並解決問題,建立起一個高品質且持續的服務流程。在吸取客戶寶貴意見後,百旭科技會持續不斷的精進創新,創造更高品質的服務,來與客戶共同成長。
品質政策
企業社會責任
百旭科技的員工就像一家人,百旭科技積極關懷同仁身心健康狀況,保障個人權益,並鼓勵同仁參與課程、活動來自我提升;同仁參與外部課程與活動所需費用,百旭科技將給予輔助來勉勵同仁成長,就如同家長幫助孩子成長。
全球環保意識抬頭,企業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已成為主流,百旭科技對於環保也不遺餘力,期望在環保綠能議題上有所參與,建立更美好的未來生活環境。
推動與學界合作的研究活動,並協助輔導年輕學子在踏入社會前,熟悉業界面臨的各項挑戰與機會,結合企業的實務專業經驗與學界熱情的研究能量,共創業界與學界雙贏的成果。
企業社會責任